我找到拖地好幫手

2009110315:18

下一張(熱鍵:c)  最近有沒有在電視上看到一個廣告,瑪莉亞給你靠.....

我用了3,4種拖把都沒有很好用,所以每天做家事我都是當個(跪婦),跪在地上擦地的婦人.

只能用這種方法我才可以把地擦乾淨.....真的好累....

最近買上 3m的魔布拖把,真的讓我改觀,真的不錯用,尤其我們喜歡手作的人

地方到處都是線頭,頭髮...很麻煩.下一張(熱鍵:c)

這個拖把先乾的拖一遍,就可以把頭髮,線頭....一拖而淨,

再像一般拖地一樣,就可以把地拖得很乾淨,小孩也可以做的很好唷.

うちわ所以我現在不做(跪婦),我家的地一天比一天乾淨,最好的是

每天只要花一點時間就可以把家事做好了一半喔.

如果你還是找不到好拖把,可以試試 那個3m的拖把,我沒有收廣告費喔.

 

可愛的圖是apple家的,謝謝ap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