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熊-ada相約手作

2010021816:05

腮紅會不會太紅了

這是跟ada相約手作的第三個熊,也是二月熊,熊媽媽過情人節.

說到二月熊媽媽我為何一直沒有做出來,原因是我想幫熊媽媽挑一件可愛的背心裙布,

找好久,有點可愛可是取完圖,圖案都不理想....所以.

還有一件困難的是,玫瑰花,我手繡很弱...所以想不出來要用什麼替代,看到格友用各種素材,

我都想用,可是沒有一種有把握的.最後想到apple用布摺玫瑰,我想我只會用鍛帶摺,所以

就試了鍛帶,因為沒有綠色的鍛帶,大過年的去哪買,所以就用我的布用彩色筆畫了,因為拍照時發現畫的

不明顯,所以在不同的地方補上手繡的,我想讓它可以有深淺不同的效果,好像也不太好.大家就忍耐看.

雖然情人節已過,熊媽媽也拿到玫瑰花了,不過還是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喔.

還好沒有吊車尾,來去交作業了.

謝謝apple 提供了玫瑰花摺法,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