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熊-清涼一夏-ada相約拼布

2010082419:37


這是八月熊-與ada相約拼布,謝謝ada分享.

熊妹妹吃著好吃的冰淇淋,有巧克力口味,紅豆口味,草莓口味,還有瑞士巧克力口味....口水都流出來了.

熊妹妹穿著可愛的洋裝,(是我女兒小時候的洋裝布一樣喔)還綁著可愛的蝴蝶結,美呆了.

特別幫熊妹妹選了一個美美的杯子裝冰淇淋,有沒有增加一點氣質呢?

這個月因為家中小孩都放假所以跟本沒有去永樂市場買布,所以不知道底布要用哪一塊,所以托到現在才做出來,熊妹妹的腮紅是我女兒指定要弄的,我有請他手下留情,不要見不的人,所以妹妹只擦了一點點.

很謝謝ada每個月辛苦的製圖給我們相約拼貼,謝謝ada,一轉眼一年快要到了,好期待下個月的相約喔.

     


這是我女兒的作品,右手邊那個束口袋是我從不能穿的衣服剪下來讓他自己量自己的mp3的尺寸做出來的,是機縫喔,表面的是燙畫燙出來的圖案.

左手邊那二個是我女兒自己在我不要的碎布堆中找出來的布自己手縫出來的袋子,超小的,沒想到做好的第二天跑來跟我說他二個袋賣給了哥哥10元好高興.

做了自己的作品還跟我要求要拍照po在我的格內給大家看,真的輸給他了.

我有一個要跟大家分享的東西,那就是水消筆的替袋筆,我一直找不到一隻好用的水消筆,不是很難畫就是有限制,還有的很難消去,現在我找到一個很好畫又便宜又很好消的筆了,那就是pilot的擦擦筆,一隻大約45元到50元吧,還有可替換的筆心喔.

用法是直接畫在布上,不要時只要用熨斗輕輕熨一下就可以消失了,連水都不用喔.

在各文具店或大賣場都有在賣喔(有藍色和黑色,有0.4和0.5,我覺的0.5比較好用)


有看到我畫的圖嗎?要深一點再畫一次只好了.        消失了好乾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