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層拉錬包-雙魚花園分享

2010050318:58




人家今天收到來自雙魚花園的分享,謝謝分享.

一拿到尺寸,又有詳細的作法分享,馬上來試試.

雙魚花園有詳細的圖片分享和作法,真的按著步驟作就好了.

有看到的第一個拉鍊方向是不一樣的,因為還搞不清楚就車下去了,因為是用防水布所以就不拆了.

我一做好,女兒就說她要,我問她那麼多袋子你要裝什麼?女兒說裝什麼都可以,而且我要拿去

炫耀一下(給同學看).

其實這個袋子我做的不好,下一個應該會更好吧.

姐妹們如果要做,趕快去雙魚花園去看詳解吧,謝謝雙魚.

(我買的這塊防水布真的不好車,所以車線都歪歪的,最下面的表布和裏布壓線壓的不好,所以出現二道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