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鶴報喜包-hana's分享

2010070111:38




我的喜鶴包做好了------謝謝hana's的分享.

最近從hana那分享來的包都很大,所以我也包包越做越大,不過每個我都很愛.

這次看到了姐妹們做了這個包都說內裡要厚一點的布或襯,不然好像不夠挺,所以聴了姐妹們的

建議,我用了比厚襯還要厚的襯,這是我第一次用這種襯,效果不錯,不過不好翻面,我為了翻面可是

吃了很多的苦頭,翻到快需脫...

姐妹們一定有注意到我最近的包用的裡布都是同一塊,原因有二,一是我很喜歡這塊布.二是我一次

買了二碼,因為便宜70元.

有看到我裡布內有一隻粘粘兔,為什麼尺寸會這麼小,原因是這樣的,在周日時我想做這隻粘粘兔,因為設

定錯誤,誤為二張打成2/1大小,印出來才發現,喔~我不我要尺寸,丟掉可惜,所以才做成吊飾,可是你們有

沒有發現我的耳朵怪怪的,因為人家放錯面了,因為懶的拆就這樣怪怪的出現在大家了,加減看喔.

再一次謝謝hana's的分享.

交作業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