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拉鍊防水三層包-betty分享

2010073014:47

裏面有三層喔.中間的比較小一點.

這是betty給我的禮物,很開心.

這是我第一次拿到那麼多的禮物,是個材料包吔(防水布)還有緞帶一包和紙型二張,

很謝謝betty的禮物,謝謝.

這個三層包是我第一次做的,之前從未做過這個樣式,不過在賣場看過,很高興,趕快給他車下去,

betty人很好,材料包的防水布都裁好了,只要跟著說明書上做就好了,沒想到在組合時卡住了,

趕緊求救betty加上自己反覆的想了想,就在今天早上做好了,真的沒想到我也會做,很開心又學會一個袋型了.

女兒看了一下包包說,媽媽去哪裡買的包吔,我說是自己做的,女兒就說你可以去賣了.呵呵.

這種防水布是我第一次看到過的也是第一次車這種的,材質很輕,真的不放東西拿在手上好像沒拿一樣.

謝謝betty的禮物分享和做法分享.

姐妹們如果想要做可以到betty家有在賣材料包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