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夯的環保購物袋-part2

2010110310:16




大家一定會覺的很奇怪,為什麼我又要做一咖一模一樣的袋子,原因是這樣的,上次做了一個原版的袋子出去露營給姐妹們看,他們非常喜歡,問我有沒有在賣,可不可以幫他們做袋子,答案是不可以,因為我覺的氣候還不夠,所以只有非常要好和親姐妹才會幫忙作袋子,sorry.可白兔|

這咖是我姐上次看到我的袋子說他也要一咖,而且布要一樣的,袋子不要這麼大,所以又跑去永樂買布,還好還有布所以又買了同樣的布做同樣的包,不過這咖是縮小14%的袋子,一樣也不小喔.可白兔|

這咖的提袋用不同的織,上次用棉織帶,這次用pp的,pp 的不較好車(人家沒有黑色的棉織帶了),車的有點歪歪的,有點難看,希望姐不要嫌棄.

內袋也是用防水布,做了二個明內袋,一可白兔|個拉鍊袋,本來想再做一個鑰匙釦環,但是沒有找到彈性環所以就沒有做,雖然是縮小14%但是整體而言算是毎大袋子,因為側邊很大.

自從我用了司利康防水布車用筆後,車防水布再也不用換壓腳和車不動的地方,真的超開心的,如果姐妹們還在車防水布傷腦筋的話,快去買筆用吧.(這是我第一次用日本的配件覺的很值的地方).可白兔|

可白兔|

上星期我去了士林捷運站找妹妹,碰到二個少女,問我可不可以告訴他們身上背的包包在哪裡買(,我身上背的是我在hana's分享的包我用防水芭蕾女孩的布),我說是我作的,二位少女說不可能,因為他們也去過永樂買布也學過拼布,沒有看過這種材質,我就告訴他們,現在什麼材質都有在賣,所以不要覺的不可能,二位少女又連忙問我,有沒有在賣,我就說沒有,他們一直追問我為什麼不賣,他們一直說我背的包很適合他們在用的包.(我不知是要高興,還是.....)總之我作包都是當興趣和分享,目前還不想把自己搞的太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