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卡龍包---好姐妹紙型分享

2012091710:37


這個馬卡龍包是好姐妹分享的紙型,謝謝好姐妹.

一看到這個包就覺的好美,好想作喔,好姐妹一連作了三咖,每咖都美到不行,剛好姐妹在分享這個包當然二話不說就去報名了,拿到紙型一直在想我的素色合成皮還未到,要用什麼材料好呢?還在想的當時的素色皮來了,我很喜歡這個藍所以就作這個顏色了,這個顏色作出來還真好看,不過我的車工真的不好.

其實一拿到這個紙型時怕車不好還想用普通的布先車一咖再車合成皮的,想來想去一直不敢作,後來想說不然先車內裡吧,因為內裡車對了,表布就不會有問題了,那很快的我就把內裡車好了,想說隔天包就可以完成了,還在高興的說,沒想到其她的好姐妹陸續有作的包觀看了一下,我的好像跟她們的不一樣,一直看我的包,喔~我車反了,快拆了重車...這下對了,我一直在想我的好姐妹真厲害自己打版自己車就很完美,為什麼我有了紙型還會車反了,不過也合喔...對姐妹的打版功力給她100個讚,太厲害了.

謝謝好姐妹的分享讓我有機會車到這個美包,雖然我的車功還待加強.

不過第一時間給老公看,包包好不好看,老公說有名牌的fu 喔,好高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