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拿包---山月紙型作法分享

2013041810:55







這是山月分享的手機拿包,謝謝分享.

其實這兩個小包前兩天就作好了,有點小忙所以沒空po,不過說到這個小包,真的給它打敗,原因是不要看到好像沒什麼,它不好車喔.(對於我而言).

黑色編織皮是先作好的,因為不知道側邊不用貼襯,我表裡都貼了厚襯,當然下場就是快哭了.再車粉色的,趕快把厚襯給撕下來,因為材料是一次準備了兩份,先作黑色的.

雖然把側邊的襯移除了,但是這塊布很厚,我還貼了二層襯(想說包會更挺更美),吼~又是另一個災難,太厚了,光是翻面就累死人,(人家的手很肥說).

這是我第一次作這種包(之前作的都是簡易版的),也是第一次作這種扭鎖,吼真的不好弄吔,我真的很笨,別人都可以輕輕鬆鬆的車的好美, 一個接著一個,我光是作兩個頭就好痛喔,不過總算作好了,這個小細節很多,一不小心作失敗了,我學到不少.

謝謝山月和凱咪的作法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