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婦手拿包-靖的紙型分享

2013042919:53



這是側邊喔.

在等待提把的貴婦手拿包(這個包是前幾天就作好的,本來要等到把手來再po文的,怕忘了,先po)

貴婦手拿包是靖的分享,謝謝靖.

一拿到這個紙型作法,看了一下,寫的好詳細喔,靖真厲害,這個貴婦包我有同樣的皮料,只差皮的斜布條,特別請靖分享我一些,靖非常大方的分享了我,真的謝謝靖,沒有了皮的斜布條,我想這個包會失去味道吧.

這是我第一次車皮的出芽,也是第一次裝腳釘,也是第一次裝蝴蝶扭鎖,也是第一次車這麼貴氣的包,真的有點給它緊張怕車不出來,還好順利車好了,在最後要配把手時發現家裡沒有黑色的,慘~整個包都是黑色的,配別色真的一點都不搭..就這樣找了新的把手很好看,可惜沒有中長度的尺寸.....現在還在找....希望能配個貴氣一點的.

我作好這個包自己越看越滿意,一來這塊皮料真的太美了,二來靖家的蝴蝶扭鎖太美了,而我買的戰車太讚了,一點都不用擔心車不過的問題,不過整個包貴氣跟我一點都不搭,因為人家沒有上班,平時都是休閒打扮.

就在作好時,放在客氣廰在等著配提把,老公回家想跟他分享說我有新作好一個包,他說他有看到不像是我作的,很好看像是百貨公司的東西...呵呵,能有這樣的包都要謝謝靖的完美版型加作法.也要謝謝社團姐妹家的合作皮,總之謝謝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