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小象零錢包-甜Lemon分享

2009092915:45

天氣不太好,表情不太好,因為我好想出去玩喔

這個小象零錢包是從Lemno分享來的,謝謝分享

昨天做時,本來是要做一對的,可是Lemno沒有分享做法,我就亂做一通

表面看起來很簡單,我卻花了一些時間研究呢,真的很笨呢.

最近我有分享到兩個小象零錢包,這個比較難一點,本來是想說二種都做好時再po文章,

因為我家廚房最近要重新做新的,有些忙,所以就暫時先po這隻小象吧.

縫的不太好,希望手工能再加強練習.

說到最近在格內分享到姐妹們的好多的作品,真的要謝謝你們

讓我在最短的時間內可以學到好多的東西,真的要謝謝你們無私的分享.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