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吱吱的博肯拖鞋

2012011310:58


這是我買cotton life所教的拖鞋,第一眼就被這雙拖鞋給迷住了,所以就拿之前好姐妹所剩的布來作看看.

有沒有看到我的鞋子怪怪的,就是作錯了,原因是作者要用麂皮當底再和鞋面用藏針縫,人家就怕麂皮太軟不好穿,自己改成防滑布,沒想到忘了留縫份,沒有辦法藏針縫,所以就用車縫再捲線縫,反正這雙是試作拉,

在好久就想作拖鞋了,看到格友一雙雙的作出好美的拖鞋,真的好想作看看了,可是一直沒有想要的紙型,這次終於有我想要作的樣子了,不過我穿過的感想就是,底太軟了,應該再加硬一點,下次再用麂皮當底作看看.

昨天作出來,今天試穿,真的還不錯看,拿給老公看,老公說我還以為你去買的,好高興喔,因為我自己也好喜歡喔,雖然是紅吱吱,剛好要過年了,就紅一下,不用見客沒關係.

(這是人家的第一雙拖鞋喔,很高興,終於生出來了,雖然很醜,不過還是自己的小孩,請姐妹加減看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