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巴手握掛鑰匙包---胖咪宣宣紙型作法分享

2013050609:58


我的把手改成單邊活動的,因為我喜歡活動的,可以用也可以不用.


這是胖咪分享的紙型作法,真的謝謝胖咪的分享,作法超詳細的.

昨天作好的,可是內夾層作反了(有一邊),想想我用不到那麼多的東西,所以只要各一邊的夾層就夠用了,那我就不用卡片層了.

其實這個小包除了作錯一邊的內袋,我的另外一邊的返口也車的不好,原因是我在表布車的時候車錯了,不用留返口我留了返口,所以在內裡袋完成後要壓線就很忙,要顧表在也要顧裡布,所以下場就是這樣.

作了這個小包之後就覺的胖咪的功力真好,可以每個包都作那麼美,我是車的歪七扭八的,吼,還要再作一咖拉.

我表布是用合成皮,裡布是用防水布,沒有貼襯效果還不錯,雖然不厚但車起來的效果不會扁扁的,真好,我還有另外二色,有空再來一咖拉.

來去交作業,謝謝胖咪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