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繡圖

2007121714:57

從我開始學裁縫時,就注意到日本的縫紝機竟然可以繡出kitty,維尼....等等,我就好喜歡.

等到我有能力想買時,有注意到網路上有人在賣,但價格不便宜,觀察半年後我終於買d300,

我的買家很好,雖然在高雄想辦法讓我在台北面交,也給我了很多的附件,例如刺繡圖,大約2張cd

...陸陸續續也寄給我一些圖檔,我也在網站上下載一些圖檔,我的機器有usb所以非常方便,

現在網路上已經比較多人有刺繡機,連喜佳都設有刺繡會員.

玩刺繡機已一年多了,常常上網看別人的分享,現在總算比較拿手了.不過都要感謝高雄我的買家may

和格友grace的分享.我會陸陸續續把我的刺繡圖檔po在部落格內,有喜歡的人可以留言跟我交換,我沒有

營業,只是想要跟大家一起分享.因為分享是快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