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真快

2010032514:53

猜的出來我女兒是哪一雙腳嗎?


時間過的真快,女兒一轉眼已去過畢業旅行回來了.

回想自己年輕時的脾氣真是急性,所以小孩常常被我駡哭.

就當去年老公跟我說一句話,不要管小孩那麼嚴,讓小孩自己做主,

就因為這樣,改變了自己的個性,變的不那急性,也對小孩採自己作主,自己負責.

日子就這樣過了,沒想到小孩越來越自主,不太需要我太操心,凡事自己來.

女兒和兒子的畢旅行李都堅持要自己來整理,女兒沒有什麼問題,兒子却發生一件好玩的事,

內褲却忘了帶,回來時告訴我有這回事,我問兒子如何解決的,他只告訴我,每天洗澡時再把內褲洗一洗,

再用吹風機吹乾.

我仔細想了這個事情,鬆了一口氣,小孩遇到突如其來的事會想辦法解決了,即使不是那麼完美.

最近老公因為同事的幫忙有了一筆意外的收入.

老公托我做短夾和手機袋給同事,以表心意,老公也給我一點點奬金,真高興.

因為女兒去畢旅我的像機借女兒用,所以無法拍照.

不過老公的同事收到禮物很高興,因為自己和女朋友都有禮物,而且是獨一無二的.

(我為老公同事量身訂作的.)

老公很高興的說他同事很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