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暑假了

2011063010:57

 

今天是小孩結業式,一早就可以回家等著放暑假了,作媽媽可是要辛苦了,因為小孩如果沒有上補習班的話,那整天就是要吃,一天吃三餐吔

今天早上我在家吃早餐時,發現房間後有影子出現,嚇了我一大跳,因為才9點多而已,小孩還未放學吔,可是我想不可能是有小偷吧我家治安還不錯吔,故作鎮定的我,喊了一聲,是誰?我沒眼花吧,這時我女兒才小小聲說是我拉,吼為什麼平常是按門鈴,今天為什麼自己開門進來還靜巧巧的,真的是吼...後來我知道原因了,就是早上我幫女兒準備的早餐她不吃,一大早媽媽的愛心完全不看在眼裡,把我氣的不理她就自己出門上學了,可能知道自己錯了,所以想說不要麻煩我,還自動把衣服晾好,知道錯了就好了,當媽媽的我沒有這麼小氣拉.

姐妹們有看到這張畫嗎?好看吧,我第一眼看到時還以為是兒子用印表機印出來要看的,沒想到是兒子自己畫的,很好看吧(這張是兒子的美術功課)

我想暑假是小孩的快樂時間,可以晚晚睡,晚晚起床,也不用寫功課,真的好像是天堂時間.

祝每個小孩都有快樂的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