梢南園露營

2009121421:40

梢楠園的草坪區和停車場

這是我和老公的騎馬-----後面那台是我家的小黑

這是日月潭的文武廟

上周六,日我們車隊在南投有活動.

在南投魚池鄉的梢楠園民宿辦活動,園區內草坪很美,風景不錯,

園區附近有步道有桃米社區,離日月潭也很近,上周未日天氣都不錯,晚上露水較重,其他都不錯.

晚上有主辦餐會,有烤山豬,炒青菜.麵.....很多的菜,因為烤豬太.......所以不想拍照.

這次露營活動沒有帶小朋友去(因為夠大不想跟了),所以心情很複雜.....

這還是第一次我和老公單獨在外過夜,雖然小孩本來就很獨立,不過真的是第一次二個都沒帶出門

我們就獨自在外過夜.

周日一大早我和老公去日月潭騎鐵馬...這是我們第一次騎鐵馬遊潭一圈.......

我問老公會不會很難騎,他說問過同事還可以,所以就去試了....

沒想到騎到孔雀園時快要了我的命,時在太高的坡度,還好已經往下坡開始騎,

正在享受涼風吹來的感覺,真好時,我的輪胎被長長的鐵絲刺到輪胎,唉.......

輪胎破了,真的無言.....我和老公開的車停在管理處的停車場內,所以我和老公只好

把我們的小白牽在半路等我老公自己騎回車來救我....真的很不好受.

不過日月潭的風景真的很美,天氣也不錯,踓然輪胎破了,不過沒關係..

因為我們沒想到日月潭要騎一圈要一,二小時多才騎的完,還好輪胎破了

不然我們可能要騎到車隊都回台北了還沒回來,真的是還好.

在上周我真的很忙,在周五女兒早上要做去戶外教學的便當,然後去兒子的學校他們

辦運動會,忙到中午回家,還要準備去露營的東西,周六周日還要去露營,,

真的忙的不可開交...還好已經都過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