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風短夾

2010041416:30



又一個海洋風的包包

其實是我二妹要的,他看到我的短夾就叫我也做一個給他,不要可愛的,不要淺色的....

我的布大都是淺色系的,一時也想不出來要用什麼布,所以還是用上次做包剩的布來做

因為要夏天了,也符合他要的深色布,內裡我用新買的格子布,第一不會裡外都是深色布,二

來也不會太容易弄髒,所以就做了.

這次我的釦帶用了兩面不同的布來做,一片用表布一片用裡布,這樣釦起來打開都不會怪怪的.

這個短夾滾邊縫合用的是手縫線,所以馬腳都露出來了,金害.

其實二妹還跟我要阿粘熊的鑰匙帶,不要懷疑是我個人專用的,因為手機袋做好時,發現我的手機

塞不進去,所以自己改成鑰匙包...

為何我沒做呢?二妹說他要這個樣子可是不要阿粘熊的樣子和顏色,.......

這有點為難吔,所以還在考慮要如何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