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夯購物包-hana's分享

2010090912:30

內裡也是防水布,滾邊是用betty家的織帶喔,


這是hana's分享的紙型,謝謝hana.

其實說到這個分享真的是個意外,原因應該很多人都知道,那就是幫hana的作品票選中投她一票,而事後得到這個紙型分享的,真的好好喔.

看到格友做的好美,所以去就選了這塊防水布來做,其實我本來要買咖啡色的,因為賣的太好了,問了好多家都沒貨,只有這家有這色和白色,所以只好選這色,做出來的效果還不錯.

說到這個袋子真的好大........,我長這麼大還未買過這麼大的包,更何況是做這麼大的包,側邊就有22公分可以用吔.

我在想如果帶這咖包去永樂市場買布,肯定會大失血,因為太能裝了.

我打算用這包來當旅行袋,露營或二,三天的旅行都可以.

姐妹們有沒有發現我的側口袋的布怪怪的,我做好才看到,因為這咖布用的太大了,只想到要夠用,沒想到圖案順不順的問題,姐妹們加減看唷.

這個星期就要帶這咖超大的包去露營去了,回來再拍照給你們看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