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ㄅㄨㄅㄨ餐袋-燕子分享

2011012415:44



這是燕子家分享的袋子,謝謝燕子.

其實要分享這個餐袋一直在猶豫,因為家裏沒有這麼小的小孩要用,可是人家沒有作過ㄅㄨㄅㄨ的樣子的包唷,所以還是跑去分享了.

我家的餐袋本來是內外對調,本來想表布應該要簡單一點才能突顯出窗戶的圖樣,可是在所有布都剪好了,棉燙好之後,才覺的還是內裡的小熊布放在表在好了,就這樣的把小熊的布放在表布上,不知道會不會太花了,可是我很喜歡小熊喔,我也在想小孩的東西應該要亮一點,就這樣完成它了.

總之謝謝燕子的分享,又學到一種型的包包車法.

小記:

--------------------------------------------------------------------

聽女兒說她同學有小巨蛋的演唱會門票,要給我女兒兩張,為了要謝謝女兒的同學,作了零錢包肩卡片包.

謝謝她,我想謝謝同學的熱心,我想同學應該會喜歡吧.


這一面是透明的pvc層(自不出來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