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熊淑女甜心包-蘇比分享

2011042116:00

 

 

內裡車了兩個拉鍊口袋,共有4個口袋

用了兩個拉鍊頭

上點的直角車的不錯吧.   下圖是立體的側口袋喔.

這是蘇比分享的紙型作法,謝謝蘇比.

一拿到紙型想,我沒有玫瑰花布,要如何作這個包呢?想到之前買了一塊可愛的熊熊布,好吧,來作吧

這塊圖案布一份的布是2尺,我就用了這塊布,所以兩面的主布是不同的圖案,兩拼接的布是日本雙面布,所以不用想就有4種圖案了,很好用.

這個包對我來說算大包,因為我很少用大包,因為很少離家出走.

跟蘇比分享的地方有一小部份不一樣,那就是把手部份,蘇比用本布車在包上,我怕我的熊熊被遮掉所以選了一條真皮的提把,有點不好意思.

不過蘇比的分享作法寫的很好,紙型也設計的很漂亮,所以跟著作就沒錯,謝謝蘇比詳細的作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