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氣球水桶包

2011120517:10



這是車隊怡君妹妹訂作的包.

這位妹妹只給我這塊熱氣球的防水布說要作水桶包...不用趕,不急.....只要姐姐作的出來就好.

我問妹妹,內裡布你沒有給我吔,那要不要用本布就可以不用再給我布...妹妹說好,所以表裡都用這塊防水布....作好時外面正在下雨,想說,如果出門忘了帶手桶這個包直接可以替帶喔(開玩笑的拉).

已經超久沒有作水桶包了.差一點就忘了要如何找尺寸說,,,怡君妹很高,不能背太小的包,所以包包高有30公分,宽有35公分喔,內袋有二個拉鍊和明口袋,我想夠用了吧.

因為妹妹沒有給我其它的布,加上我家也沒有深藍色素布可以搭,所以就跳過直接用本布來作,還好本布很豐富,所以不會單調或太花,希望妹妹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