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kitty蝴蝶結防水little tote part 2

2012041809:22



這是little tote 我的雙胞胎蝴蝶kitty防水包,再一次謝謝agnis的分享.

為什麼又要作一咖一様的包吔?原因是這樣的,我有一位好姐妹自從看到我的little tote包後,每看到一次就歐樂一次,說好美的紫色喔,真的好美喔,我跟她說你很有眼光這塊布是原廠很貴的.

好姐妹越看越喜歡,說那我去買布你幫我作好不好,我就說不用買布了,我回家找我家布看夠不夠,如果夠就作一個給你,因為這毎包布不用太多,所以回家找到布量一下尺寸,夠,可是內裡不夠,所以只好用女兒後背包剩的,就這樣昨天趕出來給她,她看到好高興說,好美這樣我們會不會撞包,我說不會,請她放心,也請她低調,因為不想讓大家誤會說,我會的包只要大家開個口我就會自動作給她們,所以要低調.

今天po照才看到太趕了,表布居然有條線吔,真的不好意思.

因為是同作品,所以只是記錄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