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完成了另一張熊熊休閒椅

2013041219:12



這是收起來的樣子,像不像一隻躲起來的動物.

來一張合照.

今天已把缺線的地方補起來嚕.

終於完成了我兩張露營椅了,真開心.

昨天作好女熊熊時拿給老公看,他說不會吧,連這個都作了,果然買了戰車成品都不一樣了,還一邊看一邊說這個男生熊熊好可愛,不知道可不可在背後也繡一個圖,我問老公為什麼背面要繡圖,他說我一坐上去別人就不到了,如果背面有圖人家從後面來就可以看到我的熊熊圖了,不知道要說什麼.呵呵.

其實女生熊熊是我自己選的,男生熊熊就考慮的比較久,因為很想繡有露營的熊,但是熊我不是很喜歡,後來想要不要繡熊熊坐車子去玩的圖,比較符合休閒椅,選來選去還是還這個坐船去玩的熊,還好老公喜歡.

有注意到兩張椅子除了圖不一樣,還有什麼地方不一樣,猜到了嗎?是滾邊用不一樣的顏色,剛好材料不夠,不是故意的,不過也剛好是一男一女,滾邊也不一樣,不然一定會覺的怪的.

今天總算把椅子作完了,好開心,這樣就可以作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