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用的禮物,送給車隊的妹妹.

2013070314:14







這個就是被我換掉的內裡.

這是要送給我的車隊好姐妹的禮物(她弟弟在9月要生男寶寶喔)

好姐妹說要跟我訂寶寶禮物,我說你要的當然是姐姐送,不用客氣,所以就作了寶寶要用的東西,有二個防水布圍兜兜,一本媽媽手冊,一雙可愛的鞋子.

說到媽媽手冊,上次第一次作手冊是有滾邊的,這次想說不要滾邊作作看,沒想到自己害死自己,因為我內裡用了布藝家的420防水布,最厚的地方共有6層,想到內裡要用縫的臉都綠了,因為真的太厚了,自己試了兩天有空的地方,還是不行,所以換了內裡,才可以了(因為內裡縮減了層次,少作了好幾層,因為要手縫)

真的如果內裡很多層的話一定要用滾邊的方法,不然在這大熱天手縫可是不好玩喔,何況是那麼厚的內裡防水布..

不過總算作好了要送的禮物,希望我的心意車隊妹妹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