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同學的畢業禮物做好了

2010030115:55

用剩餘的內裡布縫在拉鍊頭,以辨識不同的筆袋.

全部的內裡都不同的布

我的南瓜包已做好了表布拼接.

完成了,完成了....女兒班上的畢業禮物完成了.

一開始跟女兒商量要送班上畢業禮時,花了很多時間在溝通,要送什麼好呢?

不能媽媽做不到,不能花太多的時間,要同學喜歡且用的到的東西?

最後決定要做這個筆袋,女生部份我拿布給女兒親自挑選,選好了當媽媽有空就開始做,

可能是做女生用的,所以做起來比較順手,因為每個筆袋的布都不同,很舒服的完成了.

決定做男生時,問女兒你們班上的男生喜歡什麼樣的東西,女兒跟我說男生不可能會拿卡通的筆袋拉,

男生要用素色的拉,在我的布櫃內找到小男生就只有這個天空藍色素色布,為了要讓男生的筆袋不

要太單調所以把每個可愛花俏的圖案布放在內裡,除非打開看.

就這樣一點一點的做,前幾天想到,如果同學一起拿出來,弄錯了要如何是好,所以就把剩餘的內裡布縫在拉鍊頭以區別每個筆袋的不同,就這樣完成了,全班就只有女兒的禮物不在裡面,因為有特別的想法.

快要完成時被老公看到,問我是不是要去擺攤.....玩那麼久的拼布,都只是我的興趣,從來都未想到要營業,

因為我覺的我的功力還不能去營業吧,還要累積一點經業,如果有需要再說吧.

我的南瓜包,表布已拼接完成了,可是我越看越不對,因為表布太多顏色了,找不出來要配什麼顏色的布,

才會突出,也請教過賣布的,別人都說要配紅色的,我目前是配咖啡的,...所以還在思考中.姐妹們可以給我一點點建議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