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拖鞋

2012020811:19







我又作了三雙布拖鞋,為什麼又作了,原因是一直在找合適的材料讓底部可以好穿又舒服.

第一雙博肯鞋,忘了加縫份所以底部就失敗了,又作了一雙一樣的配色是這布是朋友剩下的,想說作一雙拖鞋送給她,所以就作一樣的拖鞋.

這次作的拖鞋是先作藍色英文字的拖鞋,想給老公穿,沒想到他的腳無敵長的,穿不下,女兒看了很喜歡就給女兒穿了.

在昨天又作了一雙在底部加長7公分,想說這下應該可以穿了吧,作好時自己看了也覺的很長,不知道會不會過長,所以等老公回來時給老公看,老公就說你這拖鞋會不會太長了一點,我說你自己腳長所以沒辦法,想到老公在家穿的藍白拖,買到特大號的回來穿底部還不夠長,那也辦法,就一直這樣在穿.老公試穿了一下就說剛剛好吔,還有一點點剩喔,真的很好看吔,我會選這塊布是因為老公去過法國二次,很愛說,所以挑了這塊法國圖案的布.

大家一定很好奇,我老公的腳有多大,非常的大,一般穿10號-11號的布鞋,很大吧,因為我老公是巨人拉,開玩笑的,我老公有187公分喔,,,不過我家腳最大還不是我老公喔,我兒子更大一號鞋子,吼真的我好像住在巨人國裏喔.

在這裡我要分享布拖鞋的底部,我作過3種底,一種是防滑的布,很好用可是走路有聲音,第二種是麂布還不錯穿也不會滑,第三種是二種都有,我覺的如果可以買到厚的麂布我覺得就可以了,好穿又沒有聲音.

還有我會在鞋底的中間塞入一層塑膠墊(瑜珈墊),它夠厚又好塞,只要加入後穿起來的感覺真的不錯,如果有人要作可以參考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