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寶的禮物

2013011917:13









這是要送給兩位小寶寶,剛好是一男一女,這是我第一次作小寶寶的東西,尤其是鞋子,真的超小的.

我先作的是男寶寶的,老公看到就說好可愛,可不可以幫他同事作一個,那位同事對我老公還不錯,所以就下重本用kitty布幫她作,這樣可以給老公一點點小小面子.

其實這些作品,有二個已經在fb發表過了,因為這裡畫素太高讀不出來,所以又重新拍照在這裡發表.

鞋子我多強了泡棉層,我自己想小baby一定要柔柔的,所以自己加了,還不錯真的好舒服,至於圍兜我表布都用棉布,背面用了毛巾布,女兒有一條我作較大一點時用,背面用了防水布.

真的全部的作品因為要給小baby 用所以自己都用環保洗衣精都手洗過了,也曬乾了.

我想要作就作齊一點,還差媽媽手冊,因為也沒作過,看錯尺寸本來都快作好了,才知道,我要哭了,要重新作了,等我,很快.

真希望收到的媽媽會高興.